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温州市瓯海区体育局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2018-03-01 03:16:10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2月27日下午,温州瓯海区体育局开展机关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在新桥街道和社区相关负责人的协助下,为新桥拆迁周转房居民送去温暖和祝福。

  区体育局党组成员支彬阜代表体育局全体党员为老人送上牛奶等慰问品。走访中,一行人每到一处,都与他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和居住满意度,并实地查看了他们的住所。随后,大家对周转房周围区域进行了卫生大清扫活动,沿途发现两处建筑垃圾的堆积点,一行人立即联系专人尽快清理,着力为在周转房居住的老人营造一个清洁、卫生的居住环境。

  据悉,该处周转房现已有来自新桥、西湖、三浃、前花等地的五个自然村、五个社区的千余人入住,以老人为主。当晚,区体育局还安排区龙舟协会志愿者服务队还在这里放映了一场电影,吸引了众多老人观看,丰富了他们在周转房过渡期的业余文化生活。

标签:体育局;机关党员;社区;拆迁;建筑垃圾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