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地表下的悦动 奉化一社区停车场成为运动休闲好去处
2018-02-28 06:32:05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周力 沈珞

  春节期间,奉化区锦屏街道长汀社区的运动俱乐部热闹非凡,这个由地下停车场改造的运动区域成了居民们运动休闲的好去处,体育元素的添彩,也让当地居民的这个假期过得格外热闹。

  长汀社区党支部书记张善明介绍,这些场地都是春节前社区工作人员加班加点改造出来的。春节前,“我们把几个地下车库进行简单装修,购买了各种训练器具和设备,用于社区居民体育锻炼的活动场地,并确定以乒乓球、排舞、腰鼓为基础内容。俱乐部成立的目的在于搭建一个居民之间相互沟通、锻炼体魄的平台,丰富业余生活,营造和谐氛围。”

  这样的贴心举措得到了居民们点赞。居民张爱娟说,一到晚上,想要运动都得提前来占位。其中乒乓球场地最抢手,每晚5张球桌都供不应求,“球员”们不分年纪大小,随意组合,卖力“厮杀”,两侧还有不少居民围观等候。舞蹈场地,也是充满了欢声笑语,踩着音乐节拍,舞友们在不断变换的灯光下跳着交谊舞。另外,这里也成为家长教孩子打羽毛球的好去处。

  据介绍,俱乐部接下来还将组建唱吧、羽毛球等其它兴趣小组,而位于地面停车场入口旁的气排球场地也即将投入使用。


标签:健身;停车场;社区;全民健身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