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健身指南  
她是电影里的美丽“打女”,更是生活中的自律女王
刘承羽用行动证明好身材可以从生活中来
2018-02-28 06:08:49 来源:体坛报

20180228ca1c5da9377140028d8754ffd69e9a3f.png

  贺岁档国产电影扎堆,不知道大家看了《唐人街探案2》没?里面的女主角刘承羽圈粉无数。实际上,这并不是她第一本电影,1994年出生的刘承羽,父亲是意大利人,母亲是中国人。之前在《功守道》、《卧虎藏龙2》均有不俗表现。

  刘承羽热爱东方文化和武术,很小的时候就学习跆拳道,并获得黑带。良好的“功夫底子”造就了她当年训练4周就直接进组拍摄动作戏。杨紫琼都佩服她的敬业,欣赏她的天赋,直接在电影首场发布会现场收她为入室弟子。在《功守道》中,刘承羽更是唯一一个敢踹马云一脚的人。

  刘承羽的好身材并非全来自健身房,即便是生活中她对自己身材的管理也十分严格,除了坚持摄入健康的食物,她还要每天进行一到两个小时的运动,甚至夸张到在房间打电话的时候都会在地板做拉伸活动。

  因为工作的关系,并没有给她太多能够钻进健身房的时间,刘承羽坦言,这就更需要平时在生活中去经营和坚持锻炼了。刘承羽也常常在社交网络上分享自己的健身瞬间,其中拳击是近阶段她最痴迷的。

  拳击是一个集有氧和无氧一体的运动,一小时拳击课可以燃脂500大卡左右,还能雕塑体型。为了加强自己“打女”的形象,每隔一段时间刘承羽就要到拳击馆上演一场真正的散打训练。

  为了配合拳击,刘承羽还开始了跳绳,通常训练前都会先来500个,增加上肢力量和反应能力。

  除了这项室内运动,刘承羽还喜欢户外运动,徒步、骑车、骑马、滑冰,她还时常通过社交媒体与网友一起探讨休闲运动的好去处。

  在饮食方面,刘承羽也严格自律。仔细看看刘承羽的社交网络,她最爱的饮料是咖啡。不过刘承羽鲜少喝美式,基本都是加奶或者拉花的拿铁,配餐基本是全麦三明治或者一大盘色拉,热量又低,但又保证了蛋白质的摄入。

  而平时的饮食习惯,刘承羽还是比较“传统”的,碳水由藜麦或者全麦面包构成,大多是绿叶蔬菜和坚果,搭配一些南瓜、鹰嘴豆、牛肉和蘑菇。

  为了工作拳击训练,休假就户外有氧健身,平时吃得清淡又健康,按照这样的生活方式和饮食习惯,刘承羽不瘦都难。

  文章来源:浙江好动健身官微

标签:刘承羽;健身;瘦身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