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春节假期哪里锻炼?万名健身爱好者选择黄龙体育中心
2018-02-24 08:49:34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张钰婕

20140120093823434.jpg

(图片源自省黄龙体育中心官网)

  浙江在线2月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钰婕)今年春节期间,浙江黄龙体育中心依旧热闹非凡。虽天公不作美,但黄龙场馆免费开放的举措,依然吸引了万余名健身爱好者走进黄龙,畅享免费健身盛宴。 

  据悉,春节假期7天,黄龙中心的羽毛球、乒乓球、笼式足球、室内网球、室内篮球、游泳等十余项目场馆坚持免费向社会开放。室外场馆全天候全时段对外开放,室内场馆自年初四起至年初六每天开放时间不低于8小时。不仅仅在杭州,舟山分中心的体育场塑胶跑道、篮球馆等场馆也向社会免费开放。 

byg3.jpg

(图片源自省黄龙体育中心官网)

  据统计,2018年春节假期,黄龙中心累计接待免费健身人数达11077人次,较上年同期增长70.7%。中心各场馆单日免费接待人数在2月21日达到2592人次的峰值。舟山分中心累计免费接待健身人数1855人次。自黄龙场馆在法定节假日免费开放以来,接待免费健身的人数逐年稳中有升,全民健身的热潮进一步提高,免费健身的覆盖面进一步拓展。 

  为确保春节期间免费开放工作有序、安全进行,黄龙中心及舟山分中心早在年前便提前进行各项检查和布置工作,向社会公布免费开放的场馆及时间。同时,各场馆整洁的健身环境和优质的服务也赢得了广大健身爱好者的好评。

标签:黄龙;体育中心;场馆;春节;健身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