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温州市体育局局长张志宏等一行开展新春慰问 寄语新年期望
2018-02-24 02:12:01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金凤踏雪随冬去,玉犬献瑞迎春来。2月22日,正月初七上班第一天,温州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志宏带领局班子领导到直属各单位开展新春慰问,感谢大家在2017年为温州体育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同时寄语各单位在新的一年里砥砺前行,继续奋斗,努力使温州体育事业迈上新台阶。局领导方志方、冯志良、邢永汉、张文伟、曹征宇等参加慰问。

  在体投集团,张志宏表示,去年,体投集团全体员工鼓足干劲、迎难而上,建成并投用奥体中心一期、市室内活动中心等重大工程。他指出,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希望体投集团全体员工拿出新时代的精气神,再接再厉,创新工作,确保奥体二期工程顺利开工,加快推进体校建设工程。奥体中心体育场馆要加快推进智能化建设,努力做到科学管理,提高效能,方便百姓参加全民健身活动。

  在体育中心,张志宏表示,过去一年,体育中心紧紧围绕“体育让生活更好”的宗旨,场馆设施进一步改善,服务水平进一步提高,作风建设进一步加强。他指出,新一年,体育中心要顺应新形势新要求,深入思考场馆管理提升工作,克服停车困境、场馆资源整合等问题,提出新办法,做出新措施,以高昂的精神状态迎接挑战,助力体育事业发展。

  在体彩中心,张志宏表示,体彩中心过去一年工作有了大幅提升,尤其是全国文明单位通过复评,体彩销量保持全省前三。他指出,新一年,体彩中心要继续积极谋划工作,努力提升体彩形象店、旗舰店建设,进一步拓展体彩渠道,确保销量全省前三,同时积极参加社会公益事业,提升服务群众、服务社会的能力,提高社会影响力。

  在社体中心,张志宏表示,过去一年,社体中心在开展国民体质监测、百姓健身房建设等方面成绩突出。他指出,新一年,社体中心要进一步提升国民体质监测和全民健身、科学健身指导能力,进一步发挥社会体育指导员的积极作用,积极开展科学健身指导进社区、进农村服务;进一步完善百姓健身房后续管理、服务、维护工作;进一步做好各项体育赛事活动,要以承办2022年杭州亚运会龙舟比赛为契机,在2018年努力谋划组织大型龙舟赛事,做大做强龙舟品牌。

  张志宏还与市水上运动中心负责人通话,肯定水上中心2017年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快建设步伐,提高管理水平,努力提升温州水上运动水平。

  张志宏强调,各单位都要在社会力量办体育试点和创建国家运动健康城市这两项国家级改革的背景下谋划工作,开创2018年体育事业新局面。同时,各单位要把作风建设和队伍建设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加强协作,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身工作,共同把体育工作做得更好,真正使体育让生活更美好。

标签:体彩中心;体育中心;温州;科学健身;全民健身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