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仙居神仙居景区7天累计接待游客超30万人次,营业收入达1500万元
我省唯一的体育旅游线路 黄金周“考高分”
2018-02-24 06:28:41 来源:体坛报 记者 马超

  春节前,国家体育总局联合国家旅游局发布了“2018春节黄金周体育旅游精品线路”,其中逐梦仙居体育旅游休闲线路成为省内唯一入选线路。春节期间,这条以体旅结合为卖点的线路交出了怎样的成绩单?从一组数据可以体现——七天接待游客总人数达310576人、自驾游车辆38263辆、旅游接待营业收入达1500万元。相较去年,今年来到神仙居的游客人数增长了30.39%,总收入增长了14.73%。

  作为入选国家黄金周体育旅游精品线路的省内独苗,景区充分做足了体育文章,整条旅游线路除了固有的风景领略外,更加入了“飞拉达探险”和“绿道奔跑”这样的体育特色互动项目。春节期间,位于景区西天门摩天峡谷成了最热景点,每天预约飞拉达探险的游客限定为500人,票价为100元,新颖的项目外加亲民的票价,让那里每天一票难求。景区办公室张经理告诉记者,“飞拉达探险是铁道式攀登项目,让普通人就能在天然岩壁上体验攀岩的感觉,不少游客就是冲着这个来玩的。”

  据悉,体育旅游成为当地发展的又一抓手:连续四年的国际高空扁担赛、连续两届的绿道马拉松、万民登山大会……“飞拉达探险是去年开发的体旅项目,今年春节算是一次大考,成绩还算不错,接下来我们还会努力用体育加旅游的方式留住更多客人。”仙居县体育局负责人表示,体育部门已经在和旅游部门谋划新的体旅结合模式,不久的将来,户外乐园、山上驿站有望落户神仙居景区。

标签:体育旅游;春节;游客;景区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