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春光明媚照台州 漫步绿道好惬意
2018-02-23 03:19:24 来源:体坛报 通迅员 张光剑

  大年初二,阳光明媚,台州仙居永安溪绿道上张灯结彩,人头攒动。很多当地居民带着家人或骑行或徒步,行走其间,还有嬉戏追逐的孩童……场景惬意而温馨。

  近年来,仙居依托永安溪良好的生态资源,高起点谋划永安溪绿道综合开发,修建了长达200公里的绿道,沿线串联起了仙居大部分自然与人文景观点。

  “没想到绿道的景色这么美。我是朱溪水库移民,在上海经商多年,今年村里要分地基了,才回仙居过年,今天特地带儿子来绿道看看,没想到这边变化这么大。”家住大加村的章玲丹带着两个儿子,沿着绿道走了两个多小时还不想离开。

  春节前期,永安绿道上增挂了彩灯和近5000只灯笼,为绿道增添了浓浓的春节气息。对于绿道的“华丽变身”,游客们纷纷竖起大拇指。“自从有了绿道,新年里不仅多了个游玩的好去处,还给我们提供了锻炼身体的好地方。”大年初二下午,居民朱友清和朋友相约在绿道,感受沿途的山水美景,体会假日里朋友相聚的惬意。据不完全统计,大年初一和初二两天,仙居绿道流量日均突破2万人次。

标签:绿道;永安;家人;春节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