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2018年湖州德清县新安镇机关迎新趣味运动会举行
2018-02-26 03:07:54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2月13日,湖州德清县新安镇全体机关工作人员以饱满的精神和积极的态度迎来了“全民健身—与省运同行2018年新安镇机关迎新趣味运动会”。广大工作人员踊跃报名并参加了此次机关运动会。   

  此次新春运动会共有夹球并进、四人五足、拔河争霸这三个比赛项目。总计参赛人员达112人次。夹球并进,参赛者背靠着背夹着气球出发,到达终点后不借助手和脚的力量将气球挤破,完全需要依靠两个人的互相配合协助完成。四人五足,4个人将相邻的腿绑在一起,并排通过20米的跑道,考验的是众人协同完成任务的能力。拔河争霸,拔河一直是机关运动会的保留项目,体现的是一个团队的凝聚力,在比赛的同时,增加了运动员之间的默契和友谊。   

  在比赛中,各位运动员及工作人员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和“重在参与、重在学习、重在提高”的原则,同时也充分展现了运动员努力拼搏、不断进取、超越自我的精神。裁判员公平裁决,公正执法,这些都充分体现了新安镇全体机关工作人员的良好素质、团结拼搏的精神。 

  本次运动会,是响应2018年省运会的一次良好的契机,同时也丰富了机关人员的业余文化生活,达到了鼓舞员工、激励员工、凝聚员工的目的。

标签:新安镇;机关运动会;拔河;趣味运动会;全民健身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