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文成县体育局召开2018年作风效能建设暨重点工作推进会
2018-03-05 07:42:42 来源:浙江体育局

  新年新气象,共谱新篇章。为进一步调整节后作风建设,加快推进文成县各项体育工作有序开展,2月26日下午,文成县体育局组织全体干部召开2018年作风效能建设暨重点工作推进会,及时传达省、市作风效能建设暨考绩表彰大会精神,并安排部署2018年体育工作重点任务。

  会上,文成县体育局党组书记刘飚同志认真总结回顾了过去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了全局干部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与此同时,他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有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精气神,心思要迅速集中,状态要迅速调整,工作秩序要迅速恢复,收心聚力,形成一股紧张快干、提速争先的浓厚氛围,为文成县体育事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强调,2018年是文成县体育发展“十三五”规划的关键时期,在新的一年里,全局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为指导,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体育锻炼,稳步推动文成县全民健身工作向纵深发展;要加快推进社会力量办体育改革,有效引导体育旅游互动融合,切实将生态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引领文成体育产业再上新台阶。

标签:文成县;全民健身;表彰大会;作风建设;体育局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