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黄龙体育元宵嘉年华 舟山市民“动”着过
2018-03-05 06:32:56 来源:体坛报 记者 薛原

  3月1日,“黄龙体育元宵嘉年华”在黄龙体育中心舟山分中心举办,大批市民前来体验。

  相较于往年的元宵活动,本次嘉年华在保留趣味游艺活动的基础上,引入了众多高端体育体验项目。主办方精心准备了丰富的活动礼品,参与群众除感受高端运动的魅力外,还有机会获得奖品。很多市民更是全家上阵,大人小孩齐参与,运动过元宵。

  在篮球嘉年华亲子体验活动中,绕障碍运球、双人跳绳子接力、2人3足赛跑和投篮比赛等项目在家庭成员配合中完成。庄邦榕小朋友在妈妈的配合下快速完成比赛,尤其是投篮环节“一击即中”,获得满堂彩;而蔡泽和沈浩林则分别和自己的爸爸在双人跳绳中拿了全场前两名;9岁的舟山男孩李周旸平时是学校的篮球好手,今天也在全家人的掌声中,有出色表现。

  在棒球嘉年华活动中,很多市民都是第一次体验棒球运动。体验者林中泉兴奋地表示:“以前只在电视上看过棒球,今天和老公一起来过把瘾,挺有趣的,虽然有些难,但乐在其中。”6岁的应之佑和朱梓然在两位“运动辣妈”带领下,也戴着棒球手套,当了一回“棒球小子”。

  本次棒球活动的教练分别是前上海棒球队主力投手陈香和前江苏棒球队员周中成。前者去年参加完天津全运会后退役,如今加盟了青少年棒球俱乐部,希望在孩子中间推广棒球,让这项相对冷门的运动在中国逐渐热起来。

  足球嘉年华活动团队由黄龙绿鹰足球俱乐部组成。该俱乐部拥有众多外籍教练员,均来自欧洲顶级俱乐部的青训团队,为广大青少年足球爱好者提供世界级的足球青训体验。

  本次活动中,摩洛哥足球教练马加格外出彩,这位出自欧洲顶级俱乐部青训系统的球员深受孩子和家长的喜爱。市民王大姐说:“在看到黄龙元宵体育嘉年华的宣传后就报了名,还可以免费体验,孩子很喜欢外教的足球课,下次多带他来玩玩。”

  舟山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体育局)副局长刘志勇也来到现场与民同乐,他表示,这次黄龙体育元宵嘉年华引入了诸如棒球、足球等高端时尚的体育项目,浙江黄龙体育舟山有限公司在前期宣传、氛围布置、场地保障等方面做的很好,希望舟山市民积极参加。

  据悉,本次体育元宵嘉年华是黄龙体育中心首次将全民健身活动以体育嘉年华的形式,借着元宵佳节的契机,在舟山这座海上花园城市开展。“未来黄龙将不遗余力地推动全民健身活动,我们要在打造体育行业的’浙江样板’方面不断探索。”黄龙体育中心主任赵荣良透露,“今年8月8日,黄龙要打造一个全民健身的狂欢节,让老百姓真正感受到体育运动的魅力所在,同时还能享受狂欢节带来的乐趣。”

标签:黄龙;嘉年华;棒球;全民健身;市民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