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嘉兴平湖有座“城市运动客厅”将于十月启用
2018-02-28 06:15:15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生活在平湖的市民有福了。近日,斥资近2亿元打造市民健身中心外立面工程基本完成。据悉,该项目计划于2018年10月竣工并正式启动使用。

  平湖市市民健身中心(游泳馆)工程位于国家AAAA级景区东湖景区东南侧,与平湖市体育馆、体育场自然相连,周边环境优美,交通便利,项目总用地面积66亩,总建筑面积约2.76万平方米,建设地下一层机动车停车库、地上三层健身运动场所,以游泳馆为核心,结合市民健身馆、少体校、室外活动场地等功能区域,形成集专业比赛训练、市民健身休闲为一体的现代化综合性大型健身运动场馆,倾力打造成平湖城市的运动“共享平台”和“活力容器”。

  项目外立面的设计以立面与平面功能相结合,将平湖的动脉(平湖的水系)以抽象的手法表现在立面上,从而形成平湖东湖新区的“标志性城市界面”,体现了“运动、活力、向上、简约”的设计理念,未来结合晚间灯光亮化,更加彰显出动感十足的体育场馆特质。

  据了解,平湖将力争在2018年10月份完成此项目建设,将打造成示范性的“城市运动客厅”。目前,项目整体进度完成过半,整个外立面已基本完成建设。整体外观形象的肌理脉络全面显现,宛如自然飘逸、活力十足的自然水系,既体现了平湖的江南水乡风貌,又体现出体育运动建筑的自然本质。

标签:市民;健身中心;健身运动;平湖市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