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杭州市体育发展集团游泳健身中心召开救生安全培训教育活动
2018-02-01 01:42:31 来源:杭州市体育局

  近期,杭州市体育发展集团游泳健身中心召开救生安全培训教育活动。 

  虽然这个阶段处于游泳馆开放“淡季”,但游泳做为危险性比较高的活动,对救生员的专业素养有着很高的要求。培养和建立一支高素质、具有专业技能水平的游泳救生员队伍是规范游泳场所管理、保障游泳健身资源、保护群众生命安全的重要举措。 
  为此,中心在对外开放的空场期间,对两班制上班的救生员开展为期两天的安全教育培训,并以PPT播放各种溺水案例、急救流程等形式进行教育培训。通过活动的开展,对提高游泳救生员业务素质、更好发挥游泳救生员在群众健身中的安全保障作用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标签:安全培训;健身中心;游泳健身;群众健身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