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游冬泳品小吃 让我们相约磐安
2018-02-01 01:44:44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马子江

  2月3日,浙江省首届“方前杯”始丰溪公开水域冬泳挑战赛将在金华市磐安县方前镇举行。比赛打出“快乐冬泳品尝小吃,健身运动喜迎新年”的口号,

  方前地处磐安东部,素有“鱼米之乡”、“百果之园”之称,其特色小吃馒头、湖拉汰、饺饼筒、扁食(大馄饨)等远近闻名,方前的母亲河——始丰溪,是灵江之源,水质清澈,常年处于Ⅰ类水质,流量小于1米/秒立方,冬季平均气温5℃-10℃,水温6℃-11℃,适宜冬泳。

  据悉,本赛事比赛时间为2018年2月3日下午14点至16点,设置4×100米接力泳道4道(50米设折返点);畅游500米泳道1道(250米设折返点)。其中,4×100米接力挑战赛设置奖项,其他活动项目不设置奖项。参赛要求,每支队伍限10人,年龄方面,参赛男、女运动员年龄必须是18岁至60岁。

  让我们想约磐安方前,哪怕不是去参赛,也可以住住温馨民宿,品尝品尝当地特色小吃,畅游“天然氧吧”,体会原生态美景。

标签:冬泳;小吃;挑战赛;健身运动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