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宁波市镇海区小学生“阳光体育”羽毛球比赛收拍
2018-03-27 05:53:53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宁波市镇海区体育局

  3月23日,由镇海区教育局、区体育局主办,区龙赛体育中心、区龙赛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区羽毛球协会承办的镇海区小学生“阳光体育”羽毛球比赛在区实验小学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共吸引了8所学校,50名学生参赛。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羽毛球竞赛规则》,设男、女甲乙组混合团体赛和男、女甲乙组个人单打。混合团体第一阶段分组进行比赛,每场三局两胜,打满三局,每局抢21分;第二阶段则是淘汰赛,每场三局两胜,每局抢21分为胜。个人单打比赛则为一局定胜负,抢21分。
  比赛中,小队员们迅速进入比赛状态,发球、起跳、扣杀……场馆里人头攒动,气氛热烈。最终,外语实验学校、蛟川中心学校、三公司学校、精英小学、区中心学校、炼化小学分别获得团体前六名,实验小学、骆驼中心学校并列团体第七名。比赛在和谐、愉快的氛围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羽毛球赛事的举办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激发了学生参与羽毛球运动的兴趣,促进了全区校园“阳光体育”运动的蓬勃发展。

标签:羽毛球;阳光体育;青少年体育俱乐部;羽毛球比赛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