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浙江省第九届中小学生乒乓球联赛 嵊州市剡山小学夺佳绩
2018-03-30 03:12:48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日前,从刚刚结束的ZSTL浙江省第九届中小学生乒乓球联赛上传来捷报,嵊州剡山小学在小学女子组比赛中勇夺一等奖,同期参加的男子组队员也不负众望在小学男子组中获得二等奖。

  本次比赛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体育局主办,是一次全省中小学生乒乓球队的聚会,也是一次全省校园乒乓球运动开展情况的盛会,比赛可谓高手如林。小学组共有45个代表队参加比赛,参赛队伍都是来自全省各市冠、亚、季军队伍。比赛采用国家最新乒乓球团体赛规则,每个代表队5名队员出战,分别由四场单打和一场双打组成,比赛规则十分严格。剡山小学派出5女5男共10名运动健儿参加,在比赛中女子组的5名队员虞悦、马丹妮、张艺宁、张蓝匀、史沁格发挥稳定,并有上佳表现,最终突出重围,为剡山小学夺下浙江省乒乓球比赛的一等奖。

  据了解,乒乓球教育一直是剡山小学一贯坚持的体育特色项目,学校也是浙江省乒乓球传统项目学校。在学校吕明教练的带领下队员们一直刻苦训练,认真钻研球技。在大赛前,吕教练更是认真勉励各队员,要求小队员们调整好心态,戒骄戒躁,要认真对待每一次比赛,每一颗球的交锋,最终形成了这支经得起考验,打得了硬仗的队伍。功夫不负有心人,这次比赛女队斩获佳绩,男队也不骄不躁,稳扎稳打夺得了小学男子组第二名的好成绩。教练员和队员们均表示,今后还将继续认真参与各级、各类的比赛,积极积累宝贵的参赛经验,在训练和比赛中不断磨砺自己,并在未来的大赛中寻求更大的突破。

标签:浙江省;一等奖;乒乓球联赛;嵊州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