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2018年绍兴市上虞区初中生篮球赛圆满结束
2018-03-30 03:31:56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3月27日,历时五天的2018年绍兴市上虞区初中生篮球比赛在区体育场落下帷幕,来自全区的共计28支学校代表队参赛。

  本次比赛采用最新篮球竞赛规则和特定规则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比赛采用4×8分钟赛制,上场比赛队员第一、二节采用10人制(五上五下),按分组循环制分别决出各组名次。经过五天的激烈角逐,实验中学、上虞外国语学校、竺可桢中学、沥海镇中、春晖外国语学校、丰惠镇中、百官中学、崧厦镇中、道墟镇中分别获得男子各组前三名;上虞外国语学校、百官中学、实验中学、春晖外国语学校、华维外国语学校、道墟镇中、丰惠镇中、上浦镇中、竺可桢中学获得女子各组前三名。

  据悉,上虞区教体局一直十分重视学生阳光体育活动的开展,每年举行青少年体育赛事多达15项,而篮球又是一项集健身性、竞技性和娱乐性为一体的全身心运动,为全区中小学生所喜爱。区教体局努力通过赛事来营造体育氛围,不断提高学生参与运动的热情,从而有效提升学生体质健康水平。

标签:上虞;外国语学校;篮球比赛;初中生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