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台州市体育局与台州学院开展校地合作 共推体育事业发展
2018-03-30 03:32:45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个高水平”建设,努力打造健康台州、活力台州、幸福台州,不断满足人民追求美好生活的需要,3月28日,台州学院、台州市体育局校地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正式启动。台州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卢颖才,副局长梅惠华,党组成员叶骥华和台州学院校党委书记崔凤军,党委副书记潘通天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本次仪式。

  崔凤军表示,校地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既是办好2018年市政府民生工程十大实事,推动台州体育事业更好更快发展的题中应有之义,也是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造福台州广大市民、乌龟山当地村民以及周边大、中、小学校师生的良策善行。

  卢颖才指出,本次校地合作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个高水平”建设,努力打造健康台州的具体举措。双方将通过共同推进和创建台州乌龟山公园、台州足球中心、体育人才培养和产业基地等,实现优势互补、共建共享、互惠双赢的目的;不断建立合作常态化机制,使之成为台州体育工作的新亮点,成为台州体育事业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本次校地合作包括共同推进台州乌龟山体育公园建设,以及共建台州市足球中心这两部份内容。今年,台州还将启动“全民健身151”工程、全民健身全域工程,努力打造一批集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于一体的体育综合体,并进一步推进体育设施进公园工作,通过新建、改建等形式在全市范围内创建10个体育公园,30条智慧健身步道,不断满足群众对体育健身的需求。  

标签:台州市;全民健身;体育公园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