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全民健身如火如荼 平阳500名“泳士”竞逐美丽河道
2018-03-27 08:38:48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平体 记者 成竞

  浙江在线3月27日讯(通讯员 平体 浙江在线记者 成竞)随着比赛一声哨声,卯足劲的“泳士”们似蛟龙般跃入水中、奋力向前,所到之处,一道道白色浪花翻腾飞舞……近日,平阳县“五水共治、建设美丽河道”暨第三届“奋起杯”浙闽冬泳邀请赛上,五百余名“泳士”竞逐杭坑游泳基地。 

QQ截图20180327140455.jpg

  不当岸上看客,勇做治水参与者。3月,平阳县体育局、平阳县治水办、水头镇人民政府、怀溪镇人民政府共同发起了平阳县“五水共治、建设美丽河道”暨第三届“奋起杯”浙闽冬泳邀请赛。比赛共设8x120接力、4x60米混合泳接力两个项目,参赛队伍由浙闽两地44支队伍500多名游泳爱好者组成。 

QQ截图20180327140443.jpg

  “比赛还未开始,杭坑游泳基地早已人山人海。3月份的空气还透着一丝凉意,却丝毫抵挡不住群众参与全民健身的热情。”水头镇有关负责人介绍,让游泳爱好者畅游一回,不仅体验全民健身的乐趣,体现政府坚定治水的决心,更唤起群众参与建设美丽河道的信心。 

  经过激烈的比拼,水头冬泳一队、温州市冬泳协会、阳光游泳俱乐部依次获得8x120接力前三名;在4*60米混合泳接力赛当中,龙湾游泳协会、水头冬泳一队、龙鳌人鱼俱乐部依次夺得前三名。

标签:平阳县;冬泳;河道;邀请赛;治水;全民健身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