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全民健身大讲堂讲新意 桌上冰壶球快乐你我他
2018-03-27 05:54:01 来源:浙江体育局 宁海县体育局

  科学健身,快乐你我。3月21日,2018年宁波市全民健身大讲堂暨桌上冰壶球培训于宁海县科创中心举行,来自全县各街道、乡镇、社区共80名学员参与了培训。
  全民健身大讲堂是由宁波市体育局推出的公益活动,已持续开展了6年,从校园到户外,运动项目涉及广泛,旨在倡导科学健身、快乐健身的理念,为市民提供科学健身知识和专业指导。协同各县(市)区,以点到线、以线成面的方式推动全民健身发展,并不断吸收新兴运动普及推广,形成快乐健身的良好氛围。

   桌壶球作为近年新兴的益智性运动项目,成本低,趣味高,非常适宜在群众中健身推广,桌上冰壶球集趣味、智力于一体,竞赛规则与传统冰壶球相同,自2017年在宁海推广至今,已组织了一次裁判员培训、二次指导员培训、三场桌上冰壶球大赛,得到了广大群众的喜爱和参与。本次培训特别邀请了郎朗冰壶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顾问褚建广授课。培训按照新定制的《桌上冰壶球规则(2018)》理论结合实践再加以比赛。课程由浅入深,通俗易懂。比赛时四人一组,八人各持蓝、红球对决,在一轮轮的比赛过程中,双方相互交流战术,甚至为对方精彩进球鼓掌喝彩,犯规时主动认罚,将桌上冰壶球这项儒雅的君子运动演绎得淋漓尽致。  


标签:全民健身;冰壶球;培训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