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2018年舟山市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8-03-27 05:53:50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舟山市体育局

  3月22日至24日,2018年舟山市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国民体质监测)培训班在市体育馆举行,各县(区)文体局、普朱管委会、新城管委会等业务骨干共53名学员参加培训。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体育局)副局长刘志勇出席培训班,并做动员讲话。
  浙江省体育科学研究所主任安平就浙江体育事业发展的新征程,从体育普惠工程(健康浙江考核体育工作指标考核)、民生提升工程(浙江省《“四提升四覆盖”全民健身工程建设》)、体育现代化健身(浙江省体育现代化县市创建)等三个方面为大家做了详细讲解。全民健身是健康中国建设的战略基础、前端要地和有力支撑,是全体人民增强体魄、幸福生活的基础保障,市体育局将会努力思考解决广大人民群众科学健身的“最后一公里”问题,发挥运动促进健康的独特优势,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

标签:社会体育指导员;全民健身;国民体质监测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