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2018年金华武义县乡镇(街道)体育工作会议召开
2018-03-27 05:53:51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武义县体育局

  3月23日下午,金华武义县乡镇(街道)体育工作会议在县体育局召开,各乡镇(街道)文体站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体育科科长汇报了武义县2017年体育工作,分享交流了竞技体育、群众体育、体育产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根据健康浙江的要求,布置了相应工作。
  随后,茭道镇文体站站长作了基层群众体育工作经验交流,重点介绍了朱王村气排球场和上茭道村武义县青少年足球培训基地的使用情况。体育产业中心主任介绍了武义体育产业现状,详细说明了相关产业扶持政策,鼓励乡镇街道积极申报项目,争取扶持资金。
  近年来,武义县群众体育以广泛开展全民健身为宗旨,从场地设施建设、活动组织、健身指导等各方面服务于人民群众。2018年,武义县将继续推动《全民健身条例》、《全民健身实施计划》深入实施,把增强人民体质、提高健康水平作为根本目标,全面推进公共体育健身设施建设;继续加大农村乡镇和城市社区亲民、便民、利民的公共体育设施建设力度,广泛实施农村体育健身工程提档升级建设,全面推进公共体育健身设施向乡村延伸,加快改善农民体育健身活动的条件;鼓励各乡镇根据地域特点、地方特色和群众需求,开展形式多样、参与面广的全民健身活动,充分利用重要节点开展全民参与的健身活动。

标签:武义县;全民健身;体育产业;体育健身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