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产业  
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会员大会召开 李桦当选主席
2018-03-23 02:28:57 来源:新华社 记者 李丽

  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22日在江苏常州举行,本次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领导成员及理事会的名单。原国家体育总局装备中心主任李桦当选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主席。

  经过与会全体代表的投票表决,罗杰、安踏(中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丁世忠、李宁体育用品公司张向都、泰山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卞志良、上海红双喜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楼世和、特步(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丁明忠等20人当选为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副主席,罗杰兼秘书长。

  李桦在联合会2013-2017年工作报告中表示,过去五年里行业整体市场状况不错,2016年体育用品和相关产品制造业总产出和增加值分别为11962亿元和2864亿元,占国家体育产业总产出和增加值的比重分别为62%和44%,但在升级转型、去产能的道路上依然艰辛。

  作为国家第一批脱钩试点的16个体育协会之一,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在2016年底完成脱钩。李桦表示,脱钩后的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职能和定位更加清晰,将继续在服务社会、政府和行业三个方面发挥联合会秘书处、标委会秘书处、体博会三大平台的作用,不断推动中国体育产业健康持续发展,努力成为新时代下市场与政府沟通的桥梁和纽带。

  他同时就联合会的职能定位和发展方向,提出了六方面的构想:一是加强组织内部建设;二是加强协会宣传和品牌建设,推动企业提高品牌意识、创立自主品牌等方面的工作力度;三是进一步加强基础服务工作,更好地服务于体育用品行业;四是进一步发挥联合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加强国际交往与交流,更多地“走出去、引进来”;五是坚持履行行业、社会责任;六是将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打造成国际一流的展会。

  联合会副秘书长侯秋玲向大会报告了2013-2016年的联合会财务情况。联合会副秘书长温嘉就联合会章程及9个章节的主要修改内容做了说明。随后,与会代表对联合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章程修改草案进行举手表决,三项文件均获得通过。

标签:江苏常州;体育用品;体育产业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