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绍兴市体育工作会议召开
2018-03-21 02:17:57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3月16日,绍兴市体育工作会议在绍兴饭店召开,回顾总结2017年体育工作,展望部署2018年工作重点。绍兴市各区、县(市)体育局(教体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市体育局中层以上干部和直属单位班子成员等参加会议。

  绍兴市体育局局长吴海明作全市体育工作报告。吴海明对2017年体育工作进行了回顾,对2018年工作提出了展望。2017年绍兴竞技体育取得新突破,群众体育展现新活力,体育产业展示新潜力,体育宣传取得新成效。同时,他对2018年提出新的要求,以水陆国际双马为龙头,切实加强品牌赛事培育。以16届省运会为契机,努力增强竞技体育实力。以体育现代化创建为抓手,大力推进健康绍兴建设。以贯彻落实有关产业规划为引领,不断拓展体育产业的潜力。以体育领域改革为引领,不断增强体育发展的机制动力。

  会议表彰了体育宣传先进集体和全市十佳体育社团。

标签:绍兴市;体育局;竞技体育;体育产业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