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绍兴市越城区召开备战省运会游泳项目工作部署会
2018-03-21 02:14:03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3月15日,绍兴市越城区教体局召开备战第十六届省运会游泳项目工作部署会议,区教体局副局长凌华栋到会并讲话。

  会上,凌华栋勉励大家,“成绩都是奋斗出来的,我们要做一个有情怀的体育人,不忘初心,砥砺奋进;要做一个有执行力的体育人,敢做敢为,工作到位;要做一个有真爱的体育人,实事求是,忠诚守信。对在工作中存在玩忽职守,失职渎职等情况,将追责到底,绝不姑息。”他强调,“既然选择了教师这个职业,就要关注细节,倾情投入,把好运动员招生关、培训关和输送关。”

  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即将在湖州开赛,游泳也是越城的优势项目。为备战好省运会,绍兴市体育运动学校游泳教练就如何做好赛前集训工作,与学校领导进行了交流。区教体局也将按照本次工作部署会议要求,制订并印发相关细则,明确工作职责,细化工作要点,希望通过学校、家庭、体校游泳队三者配合,抓紧赛前训练,争取获得理想成绩。

标签:绍兴市;游泳项目;工作要点;工作职责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