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2018年金华浦江县中小学乒乓球赛落幕
2018-03-30 03:10:04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3月25日,为时两天的2018年浦江县中小学乒乓球比赛在县新星乒乓球俱乐部落下帷幕,来自全县的共计17支学校代表队参赛。

  比赛分为男女团体比赛和男女单打比赛两种赛式。赛场上,比拼激烈,对攻不断,精彩纷呈。赛场边,掌声、加油声、欢笑声此起彼伏,连绵不断。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仙华外国语学校、实验中学、浦江第五中学获得中学组团体总分前三名;浦阳镇第二小学、实验小学、浦阳第一小学获得小学组团体总分前三名。

  近年来,浦江县认真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取得了显著成效。2017年成功举办“健康中国、魅力河山”国际越野跑挑战赛;浦江县第十六届全民运动会;荣获全国体育先进县;成功创建省“四提升四覆盖”全民健身工程试点县和国家级校园足球特色示范校10所,省级示范校5所。

  体育连八方,国球展风采。中小学生乒乓球比赛是该县中小学生阳光体育运动联赛的一个传统项目,活动为爱好乒乓球的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展现了其昂扬向上的风采;同时,进一步强化了该县体育文化建设,有力促进阳光体育运动的蓬勃发展,对打造特色品牌,彰显体育魅力,推动该县体育工作再上新台阶发挥了积极作用。

标签:浦江县;乒乓球比赛;阳光体育运动;新星;全民健身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