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美丽海曙乡镇行”首站集士港站开跑
2018-04-03 02:11:18 来源:浙江体育局 海曙区体育局

  体育是体现城市魅力的重要组成部分,倡导都市景观体育,健步走和跑步是最直观的表现形式。

   “美丽海曙乡镇行——千人走进小城”首站集士港站,于3月18日在宁波市海曙区集士港镇顺利开跑,此次活动吸引了500余位群众以步行与慢跑相结合的方式参与,在运动健身的同时领略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后的新面貌。活动分为六公里、十公里两个组别,从集士港镇政府广场出发至春华路往西至广泽路折返碧玥府结束,总长10公里,6公里组别则直接跑至碧玥府作为终点。路线行经红色的健身步道、别具一格的绿化景观,而作为开跑第一站,集士港镇在前期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完成古典园林风格景观绿地建设,结合公园绿地、文体设施,打造了一条“海绵城市”概念的休闲健身步道。

   据悉,海曙区组织策划的“美丽海曙乡镇行——千人走进小城”活动,每次选取一个乡镇,接下去还有章水站和龙观站,以期在推动全民健身的同时,让更多的人感受小城镇创建带来的美丽变化,活动的成功举办,也将为海曙更好地营造全民健身氛围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标签:全民健身;城市魅力;跑步;乡镇;城镇环境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