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宁波镇海应行久外语实验学校掀起篮球风暴
2018-04-08 01:26:24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宁波市镇海区体育局

  3月28日,宁波镇海应行久外语实验学校每月一次的小型竞赛“篮球风暴”活动落下帷幕。活动项目设置为低段一分钟原地运球和中高段投篮比赛。 

  篮球风暴活动利用大课间和活动课进行。赛前,老师们悉心指导,学生们认真练习。比赛中,男同学积极运球,技术娴熟;女同学英姿飒爽,毫不示弱。各班在比赛中大显风采,表现出良好的竞技水平和精神风貌。本次竞赛活动的尾声,迎来了本学期小型竞赛设置的一个新项目“达人队”比赛,各班推选出三名篮球小达人参与角逐,这是联合学校大队部推出的一个新举措,旨在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 
  以本次篮球比赛为契机,全校掀起了一股强劲的“篮球风暴”,篮球运动氛围相当浓厚。本次活动还为推动小学生篮球活动的广泛开展,丰富学生课余文化体育生活,增强学生身体素质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


标签:篮球风暴;学生身体素质;学生;精神风貌;竞技水平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