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丽水龙泉市体育局组织开展东升小学笼式足球场验收工作
2018-04-08 07:32:08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丽水市体育局

  4月3日,龙泉市体育局组织市体育中心、足球协会、旅投公司等单位联合开展笼式足球场验收工作。
  东升小学笼式足球场占地总面积1577平方米,共分两片场地。验收组人员依据《室外健身器材安全通过要求》对足球场用地面积、标线使用、草坪、护栏、灯具等进行了仔细测量并进行了记录,通过对照标准,该足球场所有器材均达到国家要求,可以安全使用。
  会上,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要求东升小学与市足球协会共同管理足球场,做好维护工作。为了能长久使用,协会应定期监督检查、维修、保养,正确引导健身活动。


标签:足球场;足球协会;笼式足球场;健身器材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