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温岭市备战第十六届省运会重点运动员分析会召开
2018-04-09 09:38:54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温岭市体育局

  4月4日,温岭市备战第十六届省运会重点运动员分析会在温岭市体育局会议室召开。市体育局副局长孙国庆、训竞科、少体校负责人以及各网点学校项目队主教练参加会议。
  会上,各项目队主教练对各参赛项目尖子运动员以及对手的情况进行分析,着重介绍了各运动员目前专项技术情况以及下阶段训练措施。
  孙国庆在听取情况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各主教练对备战省运会所做的各项工作。针对下阶段工作,他提出,一是每次外出比赛后应及时将战况进行反馈,以便总结成功经验和吸取失败教训;二是按照备战省运会每月工作计划完成各项任务,并根据实际情况及时调整计划;三是关注细节,认真研究比赛规程,为运动员制定周密计划科学训练。

标签:温岭市;主教练;学校项目;少体校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