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嵊州少体校举行缅怀革命先烈扫墓活动
2018-04-04 09:10:16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尹潘雄 郑天祥 记者 成竞

QQ截图20180404165951.jpg

  浙江在线4月4日讯(通讯员 尹潘雄 郑天祥 浙江在线记者 成竞)为悼念革命烈士,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教育学生不忘革命先烈,珍惜优越的学习生活条件,4月2日上午,在清明节到来之际,嵊州市少体校组织师生到市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清明节扫墓活动。

  嵊州市少体校师生怀着对烈士无限崇敬的心情来到鹿山公园烈士墓前,师生们首先向革命烈士鞠躬默哀,接着向烈士敬献了花圈,团委书记向同学们介绍先烈的英雄事迹,学生代表发言表决心:一定不辜负烈士们的遗愿,踏着烈士们的足迹奋勇向前,为祖国的强大和社会的和谐作出应有的贡献。最后在团委书记的引领下,同学们向烈士庄严宣誓:继承先烈遗志,弘扬英烈精神,好好学习,争做时代先锋!

  本次活动,仪式朴素庄严、肃然有序,使同学们更加懂得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激发了同学们立志勤奋读书报效祖国的雄心壮志。

  通过清明节祭扫烈士墓活动,懂得了现在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进一步增强了他们的历史责任感和民族使命感,激励同学们努力学习,艰苦奋斗,刻苦训练,争取获得更大荣誉向父老乡亲和学校汇报。


标签:少体校;嵊州市;革命烈士陵园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