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2018年宁波市全民健身大讲堂走进村落文化礼堂活动举行
2018-04-09 09:38:51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宁波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

  

s1804091004090174079.jpg

  4月1日,由宁波市体育局主办,宁波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承办,宁波市长跑协会和宁波市江北区体育局执行承办的全民健身大讲堂之走进文化礼堂活动在江北区鞍山村举行,吸引了来自江北区鞍山村的80多位长跑爱好者前来参加。 

  本次讲座邀请的专家是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国家级裁判员、宁波市长跑协会秘书长庄永达教授。庄永达教授长期从事体育教育专业的教学工作,主讲田径、训练理论与实践、专项训练等课程。在讲座中,庄永达教授围绕影响健康的关键因素等问题展开了细致的讲解,同时深入简出的为大家解答了对于长跑运动的种种疑问。
  随着大众健身意识的逐渐增强,参与运动健身的人群与日俱增。长跑运动作为一项简便易行且有较好健身效果的运动项目备受大众健身者的青睐。长跑爱好者一定要掌握好运动量,必须讲究循序渐进,才能跑出健康,跑出效果。


标签:全民健身;社会体育指导员;体育教育专业;大众健身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