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衢州龙游县首届体育大会“祥生杯”男子篮球赛激情开赛
2018-04-10 07:46:35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龙游县体育局

  日前,由龙游县体育局、龙游县体育总会主办,龙游县篮球协会承办的2018年首届休闲体育大会“祥生杯”男子篮球赛在县体育馆火热开赛。
  开幕赛由东源实业队对阵龙游县教育局队,比赛一开始就进入了白热化状态,龙游县教育局在后卫和大前锋的带领下频频向东源队篮框发起攻击,即兴跳投、篮下强攻的“二加一”,在一波得分高潮后,教育局队在第一节就建立起较大优势,后期东源队调整战术,进行了反击,无奈上半场落后太多,开幕战最终以教育局队获胜。
  据悉,此次“祥生杯”男子篮球赛将持续至四月底,有来自县党政机关、企业和事业单位以及乡镇等单位41支篮球队参加。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全县市民的身体素质,丰富了机关、企事业单位职工体育文化生活,还展示了龙游群众昂扬向上、积极进取、团结有为的精神面貌。

标签:男子篮球赛;教育局;体育大会;体育馆;篮球队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