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2018年绍兴市上虞区第二届社会体育指导员运动会举行
2018-04-10 07:46:31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绍兴市上虞区体育局

  3月30日,2018年绍兴市上虞区第二届社会体育指导员运动会在舜康健身中心篮球馆举行。本次运动会由区体育总会主办,区社会体育指导员(民间体育指导师)协会承办。全区百余名社会体育指导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据悉,此次运动会设置了水中夹弹珠、地滚球、飞镖、垒球投准、套圈和定点投篮等6个比赛项目,分别设置了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
  “比赛不是目的,而是希望让大家能通过比赛增进感情,提高工作积极性,让每一位社会体育指导员在比赛中都能有所收获,深切感受到体育总会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进一步提高社会体育指导员的指导水平。”区体育总会及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相关负责人说。

标签:社会体育指导员;运动会;健身中心;民间体育;工作积极性;篮球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