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面向人人,让每个孩子成为运动员 浦江全员运动会展风貌
2018-04-10 06:09:50 来源:体坛报 浦体

  日前,浦江县全员运动会推介活动现场会在浦江实验小学举行。活动当日,在简短的开幕式后,首先展示的是由全校1400名学生带来的篮球操,动感整齐,激情四射的篮球操展现出孩子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推介活动设计了篮球操、短距离跨栏接力、旱地龙舟、拉伸操、篮球运球绕杆绳梯组合等20余项比赛项目,让每个学生都可以参加其中。各个年级的同学在班主任的带领下迅速入场,铺垫、打开、站立,一场欢腾的视觉盛宴登场。

  据悉,全员运动会推介活动在设计上主要以人为本,面向全体学生,让全体学生和教师,甚至家长都参与进来,以趣味加特色的模式,活动项目整合体育教材的方式开展,体现集体性,旨在给每个孩子一个展示的舞台。浦江县实验小学教育集团总校长徐双莲表示:“体育不仅是一种精神,更是一种文化。体育教学的最终愿景是从校内体育走向校外体育,从个别走向全员,从被动走向主动,从低质量的交流走向高质量的陪伴。”

标签:篮球;实验小学;学生;运动会;活动现场会;浦江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