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绿茵天地欢乐多 少儿足球嘉年华就等你来
2018-04-10 06:08:46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刘华松

  在俄罗斯世界杯开幕前,杭州有一场少儿足球的嘉年华将在下城区金逸影视中心东广场举办。这场嘉年华的正式名称叫2018年金逸影视杯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具体比赛时间为4月14日至5月13日的每个双休日。

  “活动旨在通过普及足球知识和技能,丰富小朋友的业余生活,为少儿搭建一个锻炼身体、推进素质教育发展的公益平台。”活动承办方糖果和体育负责人何雅红女士介绍说。

  本次比赛设有男子甲组(在编注册小学五、六年级学生)、男子乙组(在编注册小学三、四年级学生)、混合组(在编注册小学一、二年级学生,男女不限)、女子组(在编注册小学一、二年级以上学生)、幼儿组(2011年1月1日出生,男女可混合参赛)等5个组别,每个组别各8支队伍。

  目前,活动已正式开始报名,报名对象为杭州市下城区所有小学以及杭州知名青少年足球培训机构,每队可设领队、教练各1名,运动员12名(含替补人员),报名电话为85378736,报满即止。

标签:青少年足球;嘉年华;比赛时间;少儿足球;影视中心;正式名称;组别;学生;城区;年金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