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浙江省毅行大会金华启航 带你走遍浙江最美乡村
2018-04-10 00:35:38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李颖 通讯员 叶琛欣

  浙江在线杭州4月1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颖 通讯员 叶琛欣)昨天下午,以“发展体育产业,推动乡村振兴”为主题的2018浙江省毅行大会·金华站暨莘畈乡第二届毅行系列活动在杭州召开新闻发布会。2018年浙江省毅行大会首站定档金华婺城区莘畈乡,4月15日就开走。

  浙江省毅行系列活动去年首度举办,一共走过5站,吸引了超过12000人次参与其中。在此基础上,今年浙江省毅行系列活动做了新升级,正式更名为“浙江省毅行大会”,浙江省体育竞赛中心主任陶自力表示,“今年的毅行活动计划举行9站,不仅线路更长,规模更大,参与的人数也将更多,能够为更多人提供一个低门槛的健身平台。”

  金华莘畈乡是2018年浙江省毅行大会的首发站,首站活动由浙江省体育竞赛中心指导,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金华市体育局、婺城区人民政府主办。

  毅行路线延续了去年好评如潮的花海绿道、生态绿道以及环湖绿道,大部分路线都围绕莘畈乡水库行进,一路都是养眼风光。总规模2000人,共分2个组别,8公里组和25公里组,报名已经火热开启。

  新闻发布会还进行了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毅行委员会的授牌仪式,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毅行委员会正式成立。


标签:首站;发布会;大会;马拉松;体育产业;城区;协会;授牌仪式;中心主任;花海 编辑:吴俏婧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