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协会中心  
杭州市滑冰轮滑速度运动协会成立
2018-04-08 06:15:59 来源:体坛报

  4月3日下午,杭州市滑冰轮滑速度运动协会成立仪式在杭州举行。杭州市民政局、杭州市体育局相关领导和协会代表等参加了本次成立仪式。罗尔罗德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彭天一担任协会会长;杭州溪木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建忠担任副会长,杭州屹琪运动器材有限公司总经理董卫其担任秘书长。

  据协会会长彭天一介绍,经过5个月紧锣密鼓的筹备周期,杭州市滑冰轮滑速度运动协会完成了全部的筹备工作,并且拿到了由体育局颁发的同意成立的批复及由民政部门核准并颁发的社会团体登记证书。

  “这也是积极响应北冰南展的号召,杭州市作为省内先行城市,支持滑冰与轮滑运动的互相结合,率先成立国内首家集滑冰与轮滑运动一体的社会组织。” 彭天一说,“只要对轮滑、滑冰等有兴趣的运动爱好者们都可以申请入会。”

  目前,协会已在杭州市内选拔了45位优秀的学生运动员,并在中国轮滑协会国家训练基地(杭州钱江新城实验学校),与杭州轮滑/短道速滑两栖专业运动队伍一起积极训练。此外,协会会员还有机会跟着专业运动队一起去往全国,甚至世界各地参赛。“能在专业训练场,跟着专业队伍一起训练,对于业余爱好者来说都是一个很好的机会。”

  据协会负责人介绍,协会下一步工作方向是响应国家号召,弘扬体育精神,为2022冬奥会储备和推选人才。此外,协会将会通过在杭州市举办多场针对幼儿、青少年、成人的,具有杭州特色的滑冰轮滑体育竞技活动选拔更多的体育竞技人才,并在杭州市大力推广多处滑冰及轮滑人才的培养基地;定期组织关于滑冰及轮滑运动讲座及交流活动,为滑冰及轮滑运动的可持续发展储备更多新鲜血液。

标签:轮滑;滑冰;协会;体育局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