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2018锦绣河山•毛家浜乡村马拉松赛在嘉兴桐乡举行
2018-04-09 09:38:55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桐乡市体育局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这无疑是一年中最适合跑马的季节,在河山镇毛家浜乡村风情小镇跑一场马拉松,更是一种享受。4月7日上午,2018锦绣河山•毛家浜乡村马拉松比赛就在河山镇毛家浜乡村风情小镇的美丽乡村跑道上开跑。桐乡市副市长徐剑东等领导为活动发枪。

  本次比赛由桐乡市体育局、河山镇人民政府主办,桐乡市马拉松协会、河山镇旅委、河山镇文体站、八泉村村委会、五泾村委会承办,共青团桐乡市委、桐乡市广播电视台、钱江晚报今日桐乡协办。比赛分男、女半程马拉松赛和半程马拉松团体赛及男、女2.5公里迷你马拉松赛。
  随着开跑发令枪响,500多名参赛选手像离弦之箭往前奔跑,成为了锦绣河山的另一道亮丽风景线,与美丽乡村风景相得益彰。经过半天紧张、激烈的比赛,分别决出男、女半程马拉松赛前十三名,男、女2.5公里迷你马拉松赛前三名,半程马拉松团体赛前十名。
  马拉松比赛是一项全民运动,老少皆宜,它不仅能强身健体,帮助释放工作和生活的压力,还能增强运动者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忍不拔、永不放弃的精神品质。本次2018锦绣河山•毛家浜乡村马拉松比赛既在跑步中锻炼身体,同时又在跑步中欣赏美丽乡村的风景、风貌,可谓是愉悦身心。


标签:锦绣河山•毛;马拉松;马拉松比赛;风情小镇;浜乡村风情小镇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