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5月,“翻”转杭城
2018城市运动魔方定向赛将在黄龙体育中心欢乐狂欢
2018-04-09 08:14:20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李程

  2018杭州城市运动魔方定向赛将于5月6日在黄龙体育中心欢乐开幕,目前活动报名已经启动,届时,这个杭州人最熟悉的城市定向活动,将再次带着大家感受运动乐趣、领略杭城之美。

  虽然现在杭州的城市定向赛越来越多,但要说最经典的,非“城市运动魔方”莫属。2015年,城市运动魔方第一次走进杭州,成为杭城第一个城市趣味定向赛。从2015年到2017年,活动受到越来越多杭州老百姓的欢迎,规模从当初的1000人,增加到2017年的6000人,是杭城规模最大的城市定向活动。

  与往年相比,今年城市运动魔方的报名数量将有所减少,总体控制在4000人左右。主办方称,之所以这样做,主要是为了确保每一位参赛者有更好的活动体验。

  路线方面,今年的城市运动魔方精心设计了10条活动路线,这些路线基本囊括了杭州所有的好吃、好玩、好看、好听的地方,让大家在半天的活动中能充分领略到杭州之美。与往年一样,每条路线的任务点和游戏设计,都会充分考虑到参赛者的特征。像亲子路线,会特别注意加强父母与孩子的互动,拓展孩子视野、培养孩子动手能力等;像情侣路线,当然充满浓情蜜意,男孩子会在活动中不断给女孩子带去惊喜,让爱情升华等。

  在任务点的游戏设计方面,本次比赛进行了全面升级,借鉴国外优秀赛事和综艺节目,设计了一大批新游戏,希望能让参赛者玩得更开心。此外,今年的城市运动魔方在主会场增加了嘉年华活动,活动现场会有很多有趣的游戏,以及文艺表演等,选手们完成赛事后,可以继续在嘉年华乐园游玩,让欢乐延续。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还特地邀请到了浙江广厦篮球明星胡金秋特别代言,若没有国家队比赛训练任务,胡金秋将到现场与参赛者一起欢乐运动。此外,活动方还准备了很多胡金秋签名奖品,喜爱篮球的朋友们一定不要错过。


标签:魔方;杭州;杭城;参赛者;欢乐;游戏设计;嘉年华;体育中心;运动乐趣;报名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