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今晚广厦,背水一战!
2018-04-08 23:38:42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记者 戚珊珊

  浙江在线杭州4月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戚珊珊)背水一战,就在今晚,大比分2∶3落后的浙江广厦男篮回到主场继续迎战山东高速队。被对手率先拿到赛点后,广厦只有拿下今晚的比赛才能扳回比分争得一个“抢七”的机会。

  上一场被撞得吐胆汁 胡金秋训练仍脸色苍白

  昨天广厦安排了一整天的训练,上午在力量房,下午又到球馆看了录像和有球训练。大战当前气氛不一般,训练场上每个人都非常投入。

  不过,胡金秋的脸色看起来不太好,他在上一场比赛中间被劳森一肘顶到胃后当即下场呕吐,至今都没缓过来。有队员对记者表示,那晚回去后大秋吐得都快把胆汁给吐出来了,一直都非常难受。

  很难得的,昨天广厦老板楼明也来到训练场边观看队伍训练,是大战当前亲自前来动员吗?他笑着对记者说,“到现在这个时候已经不用动员了,我也不讲话了,免得他们压力太大。”

  对手山东队则和上次来杭州一样,乘坐高铁在昨天晚上抵达杭州,但不到场地训练,只参加今天早上的赛前踩场训练。

  这是一场没有退路的比赛  李春江:要找回欲望和信心

  昨天训练结束后,广厦全队在场地中央围成一圈,主帅李春江强调希望大家能够在关键的第6场比赛中拿出对比赛的欲望和信心来。

  刚刚过去的山东3个客场,广厦取得了1胜2负的战绩,完成了打回杭州的目标,“最起码达到了我们预期的至少拿一场的目标,这也是一种胜利。”李春江说。

  在李春江看来,在和山东队打的前四场比赛,虽然球队赢了两场输了两场,但队员们的心态和场上的表现欲望都是非常好的,打出了自己的东西,“但第五场大家心态不是很平稳,没有打出自己的特点,让对方给扼制住了,自己的东西没有打出来,回来以后我希望大家能放开自己,把心态调整得更好一点。”

  今晚对广厦来说已经没有退路,只有拿下才能有“抢七”的机会,所以这个主场老早已经一票难求,杭州日报体育官方微信“一起运动汇”送出10张球票,我们带你去现场观战。


标签:训练;胆汁;脸色;李春江;欲望;比赛;退路;杭州;主场;山东队 编辑:吴俏婧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