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宁波慈溪市乒乓球业余等级积分联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2018-04-10 07:46:30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慈溪市体育局

  4月1日,2017-2018赛季慈溪市乒乓球业余等级积分联赛总决赛在市体育馆圆满落幕。
  本次赛事由慈溪市体育局主办、市乒乓球协会承办,比赛借鉴省乒乓球业余等级积分赛的经验模式,按照报名人员的积分高低,分成五个级别、两个阶段比赛。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杨迈克、章日定、胡月花、胡哲峰、华维锋分获五个级别的冠军。
  据悉,这是慈溪首次举办乒乓球积分联赛,此前已在周巷、桥头、掌起等地举行了3站联赛,体育馆为最后总决赛站,共有768人次参赛。

  积分联赛是该市力争打造的具有本土特色的草根乒乓球联赛,为乒乓球爱好者搭建了良好的切磋平台,进一步推动了慈溪群众性乒乓球运动的开展,充分展现了体育强市的精神风貌。


标签:体育馆;乒乓球爱好者;乒乓球协会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