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全国中老年乒乓球赛 宁波海曙队获佳绩
2018-04-08 01:18:57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宁波市海曙区体育局

  近日,海曙区乒乓球协会代表宁波市乒乓球协会组队参加了在海南省琼海市举行的2018全国(729杯)首届中老年乒乓球比赛。经过4天的紧张角逐,海曙区乒乓球协会女子代表队勇夺50—59岁组团体第二名,队员余秀兰和童雪竹还获得了女子单打并列第三名的好成绩。这也是在去年十月参加全国老年全运会获得乒乓球混合团体第四名优异成绩的基础上再次突破了宁波参加全国中老年乒乓球团体赛的历史最好成绩,为宁波和海曙体育争了光,为宁波和海曙人民争得了荣誉!

  据悉,国际乒联终身名誉主席徐寅生出席本次大赛开幕式并致词,前国家队总教练许绍发出席开幕式并为本次大赛开球,共有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计划单列市的26支代表队,87支各组别男女团体队伍,358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


标签:乒乓球协会;海曙区;宁波;中老年;乒乓球团体赛;乒乓球比赛;女子单打;成绩;海南省;琼海市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