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宁波市海曙区老年人门球赛举行
2018-04-16 06:54:37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宁波市海曙区体育局

  日前,宁波市海曙区老体协在中山广场门球场举行老年人门球赛,共160余人参加。比赛在4个门球场上同时开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望春街道、白云街道等8个代表队获优胜奖;段塘街道、高桥镇、区退教等获优秀奖。 

  门球是一项集娱乐性、健身性于一体的全民健身运动,既有地上台球运动之妙,又有高尔夫之趣,门球这种动静相间、强身怡神的特点,使之成为最适合老年人的健身运动之一。比赛场上的大爷大妈们本着“重在参与、重在交流、重在健康、重在快乐、重在安全”的宗旨,随着裁判员的口令矫健地来回击球、快速奔波,一个个精神焕发仿佛年轻了许多。通过比赛,该区的门球爱好者既锻炼了身体,又提高了球艺,更是联络了感情。 
  

   


标签:门球;访问次数;老年人;门球爱好者;大爷大妈;优胜奖;娱乐性;球艺;击球;怡神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