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宁波市镇海区第三届“艺小杯”少儿围棋段级位赛圆满落幕
2018-04-16 06:48:24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宁波市镇海区体育局

  4月1日,宁波市镇海区第三届“艺小杯”少儿围棋段级位赛在区艺术实验小学举行。本次比赛由区棋类协会和区艺术实验小学主办,共设13个组别,来自区内各学校、幼儿园的270余名小棋手参加比赛,刷新了历届参赛人数纪录。 

  比赛中,小棋手们交错落子,场面颇为壮观,赛场上到处可见小朋友深思熟虑、眼神坚定的对弈神态。经过七轮激烈角逐,吴诚轩、江文正等13位小朋友分获各组冠军。通过赛事,小棋手们以棋会友,共同感受了围棋带来的快乐。

   


标签:实验小学;访问次数;棋手;小朋友;参赛人数;少儿围棋;会友;组别;棋类;眼神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