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宁波市海曙区第二期可乐球骨干培训班顺利结束
2018-04-16 06:50:59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宁波市海曙区体育局

  日前,宁波市海曙区老年人可乐健身球骨干培训班在市老年体育活动中心举办。培训班由陈莉君、吕美燕任主教,施春玉、张薛莲任助教,全区70余名有一定舞蹈基础的体育健身爱好者参加了本次培训。这是该区自可乐球健身运动开展以来组织的第二次较大规模培训。 

  可乐球是全新时尚的健身休闲运动,也称踢不飞的“小足球”,随手掌控,无需捡球,运动量适中,安全可靠,集健身、休闲、娱乐、表演、塑身、美腿于一身。可乐球运动最明显的好处是锻炼身体的平衡能力、反应能力和协调能力,它是随着音乐的节拍运用正脚面、里脚面、外脚面和脚后跟变换踢球。可乐球运动能促进血液循环,维护心肺功能,增强腿的支撑能力和灵活性。通过一天的培训,学员们初步掌握了正踢、横踢、抬腿、绕腿、拨球等动作要领和方法。

  本次培训旨在推广这一新老年体育健身项目,进一步丰富了居民的文体生活,展现海曙老年人崇尚锻炼身体、强健体魄的良好风貌。培训结束后,学员还获得了《老年体育运动项目培训合格证书》。

标签:脚面;老年体育;访问次数;老年人;老年体育运动;培训合格证书;健身球;骨干培训班;动作要领;活动中心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