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2018年嘉兴市少年儿童乒乓球锦标赛 南湖区代表队摘冠
2018-04-18 07:30:15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嘉兴市南湖区体育局

s1804181425002557205.jpg

  4月13日-15日,2018年嘉兴市少年儿童乒乓球锦标赛在平湖市隆重举行,来自嘉兴市五县两区的319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南湖区派出了来自辅成教育集团、实验小学、秀城教育集团的40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本次参赛的运动员都是在各个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南湖区的运动员也是经过层层选拔,是区乒乓球积分赛、锦标赛中的佼佼者,赛场上他们雷厉风行、敢打敢拼,展现了南湖区乒乓球运动员一贯的作风,教练们在场上分析战局、悉心指导。经过两天激烈的比拼,最终南湖区代表队荣获2018年嘉兴市少年儿童乒乓球锦标赛团体总分第一名的佳绩。
  南湖区一向重视青少年的乒乓球竞技水平,每年通过开展积分赛、锦标赛等,促进运动员水平的提高,各个学校更是通过大课间、拓展课、俱乐部等形式,拓宽学生的参与面,夯实乒乓球基础。

标签:运动员;乒乓球锦标赛;乒乓球运动员;运动员水平;竞技水平;战局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