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2018年绍兴市青少年武术散打锦标赛在嵊州体校举行
2018-04-24 02:45:09 来源:嵊州市少体校 通讯员 郑天祥

绍兴市武术散打比赛.jpg

  4月20日—21日,“体彩杯”2018年绍兴市青少年武术散打锦标赛在嵊州市弘播实验学校重竞技训练馆举行,来自嵊州、上虞、诸暨等三支代表队共56名男女运动员参加比赛,分男女共25个组别进行角逐。

  经过紧张激烈的争夺,嵊州体校散打队15名男女参赛运动员较好的发挥技术水平,共获得5金3银7铜,团体总分第三名,还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团体总分前二名,分别被诸暨和上虞队获得。

  据悉,本次比赛由绍兴市体育局主办,嵊州市教体局承办,嵊州市弘播实验学校协办。赛前,所有参赛运动员参加了左右直拳,左右鞭腿,挟颈摔法的空击等基本功测试运动。

标签:参赛运动员;团体总分;青少年武术;训练馆;体育道德风尚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