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民间绿茵热潮海曙打响头炮 省社会足球启动仪式在甬举行
2018-04-23 08:55:04 来源:体坛报 记者 薛原

  上周六,2018年浙江省社会足球启动仪式暨省五人制足球冠军联赛(海曙赛区)开幕式在宁波举行。

  为进一步带动全省人民群众参与足球运动的积极性,把社会足球活动纵深推广,今年将举办浙江省五人制足球冠军联赛(五冠联赛)。赛事将以海选赛、四个大区赛和总决赛相结合的模式开展,据省足球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截止目前共收到40个赛区申办海选赛,参数运动队已达600多支,参赛运动员8000人。

  宁波海曙赛区作为最早开展的赛区之一,参赛球队16支,参赛运动员200多人。在当天进行的多场比赛中,宁波高桥队与龙飞世纪队的揭幕战精彩纷呈。不仅赛制规范、裁判专业,更有电视网络直播,以及专业的现场解说,让业余球员也享受了一把“专业范儿”。

  除了宁波之外,全省五冠联赛也将广泛开展,海选赛将于4月-6月陆续在全省展开,大区赛将于7月在宁波、湖州、金华、台州四个大区陆续开踢。

  本次浙江省社会足球启动仪式的举行,把贯穿全年的浙江省社会足球活动推向了高潮。据介绍,今年省足球协会将举办社会足球活动30项,其中培训9项,各类活动10项,赛事11项,涉及街道、社区、农村、职工等各个领域。

标签:足球;赛区;启动仪式;社会足球;海选;参赛运动员;足球协会;五人制足球冠军联赛;参赛球队;电视网络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