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杭州亚运会市场开发,面向世界首秀
2018-04-20 00:28:26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方海

  浙江在线4月2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方海)昨天上午,2022年杭州亚运会市场开发推介会暨线上捐赠启动仪式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这是杭州亚运会市场开发面向世界的“首秀”,200余家企业齐聚杭州,前来参加推介会。

  尽管离开幕还有四年多时间,但“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对亚运会赛事资源进行市场开发、增强赛事自身的“造血”功能的市场开发已经开始。据亚组委市场开发部副部长杜梦菲介绍,杭州亚运会市场开发主要包括赞助计划、特许经营计划、票务计划和市场运营四大板块,现在,相关合作方案均在细化之中。本次推介会上,还启动了“我为亚运赋能”线上捐赠仪式和“足球梦想为亚运赋能”计划,普通市民可以在支付宝的相关页面中参与。 

标签:亚运会市场;启动仪式;市场开发部;首秀;合作方案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