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中国足协处罚嘉超暴力事件 相关人员将遭全国禁赛
2018-04-19 07:17:27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张钰婕

  浙江在线4月1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钰婕)4月1日的嘉超联赛中,两支球队海宁慕容和嘉兴振华的球员发生大规模暴力冲突并导致比赛的中断。继浙江足协对此事开出罚单后,今天上午,中国足协也做出了相应处理决定——相关人员将在中国足协管辖范围内的正式比赛中暂时禁止参加一切足球相关活动。

  嘉超暴力冲突事件发生后,4月4日浙江足协便发布了《关于对2018嘉兴市足球超级联赛冲突事件中各相关人员违规违纪的处罚决定》(以下简称“《决定》”),对参与冲突事件的相关人员进行了处罚。而在今天上午中国足协公布的文件中指出,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认为该事件性质极其严重,情节十分恶劣,因此《决定》的施行范围将从浙江省内扩大到全国。

00300330886_04f6a8c5.jpg

  附浙江省足协为嘉超联赛暴力事件开出9张罚单:

  禁止海宁慕容足球俱乐部领队黄驰宇在浙江省内参与一切足球相关活动三年。

  禁止海宁慕容足球俱乐部球员钱思阳在浙江省内参与一切足球相关活动三年。

  禁止嘉兴振华足球俱乐部工作人员倪大魏在浙江省内参与一切足球相关活动三年。

  禁止海宁慕容足球俱乐部工作人员陈戈、李波在浙江省内参与一切足球相关活动两年。

  嘉兴振华足球俱乐部队员施洋、王永磊停赛一年。

  嘉兴振华足球俱乐部队员邵群力、韦金华、李扬、徐浙康停赛五场。

  嘉兴振华足球俱乐部队员王一、刘嘉停赛三场。

  禁止海宁慕容足球俱乐部在浙江省足协注册一年。

  禁止嘉兴振华足球俱乐部在浙江省足协注册一年。

标签:海宁;足球;足协;罚单;停赛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